高新区:草堂基地道路管网提升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20 09:5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在高新区草堂十路的秦岭东六路至秦岭东八路段草堂基地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十多米深的基坑内,工人们正在用水泵向上抽水,挖掘机发出阵阵轰鸣声。作为草堂基地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提升项目的子项目,草堂十路率先动工。建成后将为高新区第五学校家长和师生的出行提供方便。

  同时,在秦岭大道城市绿带铺设项目现场,挖土机已经开始在绿化带内进行树坑开挖。该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绿化带分为南北两侧,全长2600米,宽20米,计划今年10月完成提升改造。

  高新区草堂基地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提升项目总投资1.68亿元,计划今年全部建成投用。建成后将完善高新区丝路科学城片区的基础配套,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