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31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763亿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7 14:3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在2月8日上午举行的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西安高新区共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763亿元。这些项目的破土动工将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午,高新区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家先进稀有金属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及高性能钛合金制品生产基地项目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年度投资10亿元。项目由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牵头,是国家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是秦创原“高精尖”两链融合示范项目。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集中开工的项目紧紧围绕“实力高新”、“科创高新”、“品质高新”、“幸福高新”四个高新建设,包括了埃顿高端汽车零部件项目、拓尔微电子产业基地项目、高新至鄠邑高速复合通道工程、西安高新儿童医院项目等共计31个,总投资763亿元,年计划投资255亿元。今年,西安高新区共谋划项目537个,总投资12440亿元。其中,在建项目440个,总投资74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00亿元,较上年增加45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