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隆安置性商品房项目预计明年底建成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7 14:3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0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高新区兴隆街道的安置性商品房A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位于高新区纬三十二路以北、规划十七路以南,占地104亩,总建筑面积28.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包括13栋高层、1栋公建配套、4栋商业以及幼儿园、车库等。建成后用于安置秦沣社区大仁西村群众,安置居民住宅共1868套。

  除A区外,C区和D区也已同步施工。三个区块总投资额为64.41亿元,占地410亩,共有52栋高层、13栋商业以及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建筑,其中安置住宅7294套。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