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丨高新春节“新装”靓起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7 14:3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马莹)钟声未响,年味已浓,缓缓行走西安高新区,入目皆是喜庆的新年氛围。身穿“红装”的摩天高楼,随处可见的福虎、灯笼,颇具创意的花卉组合,都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更浓的年味。跟着记者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为迎接2022年春节,西安高新区在高新路、科技路、唐延路、锦业路等路段装饰红灯笼,在科技八路与丈八东路交叉口、唐延路口、高新路口等路口,高新路北广场、唐遗址公园北广场、高新路火炬大厦等广场,以及高新区、河池寨高速出入口都点缀装饰了幸运花、福虎、花灯、灯笼等饰品,挂起喜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也串起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到锦业路、唐延路,夜幕降临后,这里的摩天楼群换上一袭红装,楼体上闪动的“吉祥如意”“新春快乐”等字样,炫彩夺目、年味十足,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拍照;走进科技路、沣惠南路,一个个喜庆的小灯笼俏皮地藏匿在枝叶间,弥漫着浓浓年味;来到唐遗址公园北广场,这里摆放着10只形态各异的气膜吉祥虎,两旁的树木上也妆点着彩灯,有层次地展示出浓厚的虎年氛围;在高新区高速口,周围绿地上装饰着红色灯笼群组,不论白天还是夜晚,远看去都是一片红红火火,十分热闹……

  一场场点亮、一串串灯饰、一组组花卉,都透射着西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速度,蕴含着整座城市的温度,也展示着群众对虎年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相信新的一年,一定会如这火红的灯笼、灯饰一般,红红火火,和美吉祥!最后,记者提醒大家,新春福虎送吉祥,疫情防护不要忘!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