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助企一把”公共服务平台举办人力资源经理人培训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20 15:41 字号:

  2月8日,西安高新区“助企一把”公共服务平台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企业直通车,服务万里行”——人力资源经理人培训活动,邀请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田坤以及区内百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介绍“助企一把”平台功能定位以及实操演示。田坤从人力资源概论着手,详细梳理解析了业务型HR的定位和日常人力资源管理难点和重点,让与会企业代表受益颇多。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是高新区为更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依托“助企一把”公共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的月度助企活动。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帮助企业更好地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员工潜能,为企业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提供支撑。

  (周全)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