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打造全方位乐享社交商业场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19 10:29 字号:

  近日,记者在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几栋单体已经封顶。其他标段也正在同步进行施工作业。据了解,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项目位于丝路科学城中央创新区核心区,项目通过约1.6公里的永安渠商谷段,与永安渠瞳湖段、永安渠碧廊段合力形成中央创新区的商业中轴。通过水系串联多功能业态,为区域打造独一无二的超大商业集合体。项目同时接驳4条地铁、1条云巴、5条公交线路及规划中的西安高铁南站,地下二层环隧形成全贯通的地下车行环路空间,未来将依托轨交系统打造多维度TOD国际大都会商业盛景,为区域人口强势导流。

  记者了解到,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建成后将是丝路科学城最大的商业配套引擎,成为高新区乃至整个西安市目的性消费地和活力中心,对提升区域开发投资环境、创造就业,以及改善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生活品质均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