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邮递办”服务提档升级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03 15:14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月19日,笔者从西安高新区获悉,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目前可全面接受邮递办理业务,旨在推动“邮寄办”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今年1月16日起,企业、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需要补齐补正的非重要材料(确需本人或代理人现场确认的除外),均可通过邮寄方式发送至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并且注明邮寄人联系方式、业务受理的窗口号、业务事项名称。收到来件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进行整理分类,并且分发至相关窗口,由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办理业务。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高新区近年来对企业、群众非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业务,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笔者了解到,高新区将不断升级、优化服务,努力把企业、群众的每一件事都做好做实,让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城端传播工作室刘晓倩)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