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特殊人群 节前关爱暖人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03 15:14 字号:

  1月19日,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走访慰问辖区重症残疾人、失独人员等特殊人群,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防疫健康包和春联,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最近腿还疼不?家里米面油还有吗?”在残疾人冯庆家,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雪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送上慰问金、防疫礼包等,也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社区就是我的家,感谢社区一直关心我,我一定会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冯庆说。

  社区当天还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们,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防疫健康包、春联。“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休老人关怀和关爱,也感谢社区多年来对我们生活给予的照顾。”退休老党员史振学说。赵雪仔细询问史振学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也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勤问候,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温情关怀暖民心、聚民意,枫林绿洲社区在春节来临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辖区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东峰 图/社区提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