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天境研发办公商务综合体项目:带动区域快速发展 有力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2-03 15:14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在西安高新区,总投资8.5亿元的高新天境研发办公商务综合体项目备受关注。项目主要建设办公、商业金融及配套公建,打造集商务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

  笔者了解到,高新天境研发办公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科技六路以北、鱼化三路以西,占地面积约16.2亩,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天境研发办公商务综合体项目将打造城市天际超高层地标,建筑包括高层、超高层等,构建高低错落的空间布局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打造4种不同的景观空间,包括海之眼:入口景观——逐光而入;海之谷:中庭景观——(休闲水景、户外座椅、水景幕墙、旋转楼梯)望林叠水;浪之巢:艺术鸟笼休闲卡座景观——闲适悠然;海之阶:风雨连廊、草坡景观——园意无尽。在配套设计方面,项目具备休闲会客、休闲健身等功能,人们可在休闲商务空间放松身心,开展室外办公与洽谈。项目计划2026年建成,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带动周边区域快速发展,有力提升城市形象。

  (文/城端传播工作室刘晓倩图/西安高新区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