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社区开展迎新春走访老人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1:03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月11日,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开展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访辖区80岁以上老人,除了给他们送去“防疫爱心礼包”、春联外,还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金婚老人婚纱照影集。

  为帮助一些金婚老人圆拍婚纱结婚照的梦,2022年重阳节当天,枫林绿洲社区联合天地源物业公司举办了“欠你一张婚纱照”金婚摄影活动。志愿者为老人捐赠了婚纱并义务化妆,从摄影到相册制作,全是义务的。兔年春节临近,社区将制作好的婚纱照影集送给金婚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和小区物业浓浓的关爱。

  “这是春节前我们收到最温暖的礼物。”姚桂轩老人说,他们结婚的年代,由于经济等各方面原因,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年近古稀,不好意思去影楼拍照,但一直怀揣拍张婚纱照的梦。社区的活动圆了他和老伴的梦,让他们感受到一份特别的温暖。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还了解老人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要,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需要帮助随时向社区反映。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东峰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