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交警坚守警务大厅服务群众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26 09:35 字号:

  
       图说:高新交警坚守岗位为群众办理业务。

  西安新闻网讯近日,交警高新大队警务大厅工作人员先后因病倒下,为了窗口工作不断档,不缺位,不走样,在大厅值守的民警克服困难,挺身而出。

  12月23日,因个别大队大厅关闭,造成业务量剧增,近一周来,交警高新大队警务大厅非现场违法处理日均业务量达300多人次,一千余例,业务量非常大。身体尚未完全康复的民警们换着坚守,即使在康复后喉咙痛、声音嘶哑的情况下,依旧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醒来办业务的群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高效完成每笔业务办理。

  “你好些了么”,“你不舒服,让人过来在我的窗口办,你多休息”,“口罩戴好,做好防护”.……大厅里时不时就能听到民警和群众之间的相互问候。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佳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