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宣讲活动走进高新区李家岩村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2-14 15:25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下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一西安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基层暨西安高新区文艺宣讲活动走进李家岩村,为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让村民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文联、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中共西安高新区草堂街道工委、西安高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群口快板《燃烧的音符》,文艺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燃烧的音符》以冼星海创作《黄河大合唱》为背景,把观众带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相声《我是宣传员》小品《全家总动员》让全场笑声不断,魔术《飞鸽魅影》带领观众进入神奇的魔术世界,杂技《顶缸》惊险刺激,“梅花奖”得主,著名表演艺术家刘远的诗朗诵《一百零一年,又是奇迹的开始》声情并茂,令人动容、快板《领航》《报答》、歌曲《好运来》《风雨无阻向前进》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地唱出来、演出来,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又凝聚起了群众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加深了现场观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静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