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细柳社区项目北地块月底全部封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6 16:05 字号:

  西安高新细柳社区项目北地块,建成后将用于安置肖里村、石羊村、训善村的拆迁居民,计划2023年11月17日交付使用。

  西安高新细柳社区北地块项目,位于西部大道以南、经三十八路以西、经四十路以东、纬十四路北侧,为肖里村、石羊村、训善村安置用房,共计1457套,由9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以及社区配套公建和地下车库组成。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各楼宇主体施工进度。

  陕建七建集团高新细柳社区项目经理 杨平:目前项目650余人坚守建设一线,确保本月底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二次结构完成至20层以上,为决战决胜四季度贡献力量。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项目部以“技术创造价值”为理念,坚持在施工中深挖细研,降本增效,节省工期。

  陕建七建集团高新细柳社区项目经理 杨平: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采用了全新铝合金模板体系、全钢外爬架体系、预制叠合板、BIM技术以及我们陕建自己研发的质量安全巡检系统等一系列的新技术新工艺,确保项目施工过程中全程安全生产,质量可控。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