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丝路科学城暨城市发展机遇推介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26 15:27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4月25日上午,高新区举行丝路科学城暨城市发展机遇推介活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出席活动。推介活动上,高新区相关部门重点推介了丝路科学城片区投资环境和未来规划,并进行项目签约。此次签约项目12个,累计金额405亿元。包括秦煤集团总部大厦项目、大景集团中央创新区文旅项目、中免永安渠免税店项目、王府井永安渠项目等。据了解,高新区丝路科学城是高新区“三次创业”的主战场,规划面积220平方公里。今年,丝路科学城在建项目219个,年计划投资1079亿元。目前,西安大剧院、永安渠商业街区等公建配套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陕建总部、中铁二局盈创中心等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区域的总部、办公及商业配套。“十四五”末,这里将聚集人口50万、经济规模达到1万亿,成为西安高能级产业片区和高品质城市片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