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44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秦创原科技赋能作用凸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11 16:0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日前,高新区举行秦创原·上市企业园暨二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378亿元;开工项目44个,总投资512.53亿元。一批优质项目的开工建设,让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叠加优势得到显现。

  西安高新区此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中,秦创原科创研发项目有20个,总投资352.67亿元。其中,三强民用非动力核技术产业园、西驰电气等项目,不仅科技含量高,而且秦创原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特色突出。西安高新区将通过建设一批秦创原科创研发项目,打造千亩秦创原·上市企业园,为建设秦创原使命践行区、核心引擎区、示范样板区注入强大动能。

  不仅如此,榆能大厦、隆基氢能等一批签约、开工项目,有助于西安高新区加快构建产业链和创新链“双链融合”的产业生态,打造万亿级产业大平台。在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项目方面,一批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补齐城市配套短板,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构建“产、城、人”有机融合的良好发展环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