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加速重点项目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8 10:16 字号:

  3月15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西安高新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四个高新”建设步伐,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午,记者在高新区丝路科学城片区的秦创原西安科创基金园项目现场看到,苗木师傅正在进行园区绿化,高品质办公楼全部建成。项目占地106亩,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六月建成。该项目是打造西部金融改革创新高地的重大项目,目前已经与53家机构签约,11家机构已正式入驻园区。

  西安高新独角兽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招商运营部部长盛海蓉:市第14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奋斗蓝图,按照报告中提出的项目招商。

  位于高新区丝路科学城片区的中央创新区北侧海绵城市及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也已接近尾声。项目长度约2.5公里,总面积约228亩,绿地面积约8万㎡。主要建设内容有生态综合治理、海绵设施、生态绿化等。项目充分发挥海绵城市项目技术优势,恢复城市的“绿色呼吸”,打造“生态之肺”。

  中央创新区北侧海绵城市及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负责人施伟超 :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要提高城市品质,打造绿色城市。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