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草堂基地科创园二期一区项目预计年底投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08 14:2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科创园二期一区项目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40%,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下午,记者在科创园二期一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在三号楼地下车库顶板作业面上,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钢筋和模板的安装。该项目包含9栋建筑,一栋配套研发中心、8栋标准厂房。新建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已建成1.5万平方米。目前6栋主体已封顶,3栋主体正在施工。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不同产业形态需求。为高新区强链、补链,强化产业集群,构建资源节约型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起到良好的作用。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