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高新 中国西电集团智慧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6 16:2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11月26日上午,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国西电集团智慧产业园项目在西安高新区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中国西电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也是西安高新区进一步稳增长、扩投资、强支撑的重要行动。中国西电集团智慧产业园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规划区域内,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主要由高压开关、变压器配套产业、电力产品等5大板块、11个产业组成。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将于2024年建成投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将有力带动西电集团整体上规模、上水平,实现年产值360亿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